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莫名接到“警方”电话 21万养老钱被骗光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09-01 06:47:35

女子莫名接到“警方”电话 21万养老钱被骗光

    为了凑齐这六万块钱,赵女士只能向亲戚朋友借,最终在妹妹的一再坚持下,她说出了借钱的原因。妹妹听了之后当即表示,赵女士被骗了。而这时,小孙的电话又来了。

    “我说你这个大骗子,我拼命的哭喊,大骗子,大骗子……他马上把电话挂了,从此之后再也没有电话了。打过去就没有了,打不通了。给姓胡的打,就换了,换人了,不是姓胡的声音了。”

    赵女士查询自己的银行交易记录发现,7月28、29号两天时间里,她前后十三次向对方汇款,总额达到21.4万元。按照赵女士提供的号码,记者多次拨打了小孙和所谓的“胡警官”的电话,要么关机要么无法接通。赵女士说,因为身有残疾,一直没工作也没结婚,这21万元,有父亲留下的养老钱,也有她一点点攒的。目前,赵女士已经报警。也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防范受骗上当。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