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疯狂摩托车撞人逃逸 老人腰椎骨折头部挫裂伤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09-02 07:42:54

疯狂摩托车撞人逃逸 老人腰椎骨折头部挫裂伤

    原标题:摩托车撞人逃逸 老人腰椎骨折

    昨天节目里报道了一辆疯狂大货车,撞上了正在过斑马线的行人。今天又要请市民帮忙搜寻一辆疯的狂摩托,又是在斑马线上横冲直撞,伤了人!

    65岁的刘春华,是从湖南来青岛看孙子的,如今她却躺在401北院的病床上,动也不敢动,腰椎骨折,腿部被撞掉一块肉,头部挫裂伤。这一切都是因为,前天晚上六点二十,在李沧区巨峰路上,遭遇了疯狂摩托。

    当时,刘春华正抱着孙子由西向东沿斑马线过马路,一辆疾驰的摩托车,从后面将两人撞倒,刘春华奋力护住孙子佳佳,孩子只是头部、面部擦伤,可老人自己当场就起不来了。至今,人行斑马线上,还留有血迹。

    好在,当时巨峰路上的行人和车辆较多,现场目击者为我们提供了一些重要线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