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第十一届心血管病论坛召开 权威专家云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9-04 06:36: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4日讯 昨天上午,由青岛市医学会、青岛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等联合举办的中国青岛第十一届心血管病论坛,在青岛阜外医院心脏中心大楼召开。本次论坛以“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心血管领域的40名权威专家前来授课,来自全省各地近600名心血管病医生、护士参加大会。

    本届论坛是青岛市科协学术年会的分会场,论坛分为综合会场、心血管外科专场、心血管内科专场和护理专场。数十名国内心血管病权威专家参会、授课,并参与研讨。论坛重点关注了心脏病学的重大突破,特别是心脏外科及微创心脏外科、介入心脏病学、心力衰竭、心脏康复、代谢综合征、高血压及相关疾病、心律失常以及护理等领域研究新进展。

    据了解,每年一届的心血管病论坛已成为青岛市,乃至山东省心血管领域的一个品牌论坛,为业内医生搭建了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推动了山东半岛心血管病诊疗水平的发展。

    青岛阜外医院成立10年来,始终秉承“用心守护健康”的核心理念,积极投身于区域性心血管系统疾病预防诊疗体系构建和百姓健康事业发展中。随着医院新建心脏中心大楼投入使用,将进一步优化百姓就医环境,做大公益为民事业,加快建设山东省内最强心血管病医院。(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