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海大学霸女教官 新生最听她的话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04 21:56:54

【新青年】海大学霸女教官 新生最听她的话

    四年时间双份收获

    对于每年都拿一等奖学金的栾梦来说,学霸这个称号当之无愧,既然成绩这么好,为什么要当国防生,这不是自讨苦吃么?

    栾梦说,这个问题她几乎每年都要跟家里的亲戚朋友解释一遍,她是家里的独生女,当国防生这条路,算是父母指给她的,既然是父母之命,她就硬着头皮上了。但父母也没想到,这条路原来这么苦。

    栾梦说:“放弃倒是没想过,其实当国防生挺划算的,同样是四年的时间,你可以体验两种不同的人生。”

    栾梦说,在别人看来国防生的生活确实不如普通大学生安逸,但有些经历也是普通大学生体会不到的,比如去军舰上进行航海实习、在学校当教官,既上了学又当了兵,绝对是赚到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