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8所名牌高校进驻 这座大学城落户西海岸

来源:凤凰青岛 作者:凤凰青岛 | 责任编辑:叮当 2016-09-05 11:32:15

    西海岸国家级经济新区成立后,在国家战略的大力扶持下,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经济发展一路扶摇直上,吸引众多大型企业、大型项目纷纷落户。众多优质幼儿园、中小学,及大批高校、科研所,看到西海岸的快速发展,也扎堆落户西海岸,为西海岸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全新的力量,促进岛城教育重心不断西移。

    西海岸新区古镇口大学城

    9月1日上午,青岛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带队调研了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王建祥一行听取了 古镇口大学城选址和规划等情况的介绍。王建祥指出,古镇口示范区要继续坚持军民共建、大学共建,大学城内教学区、生活区、公共服务区和城市功能区等区域的规划设计,要力求做到布局完善、功能齐全、依山看海、生态间隔。要加快 三沙路地下通道建设、大珠山山体线规划和大学城选址区内项目搬迁和道路拓宽等工作, 争取让大学城的建设在年底前初具雏形

8所名牌高校进驻 这座大学城落户西海岸

    目前入驻古镇口大学城的高校有8所,包括中国海洋大学珠山校区、北大海洋科技研究院、中科院大学海洋学院、海军军官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校区、青岛港湾学院、青岛远洋船员学院、中国国防大学现地教学基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