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老品牌】传承30年情感 大嫚头焕发青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05 17:16:47

【青岛老品牌】大嫚头焕发青春 传承30年情感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 近几年,岛城许多记忆中的老品牌重新出现在市民面前,在这些老品牌中,“大嫚头”女士嘉槟就是其中一个。从传承开启灵感,融合对现代快节奏生活的深刻感悟,穿越传统并与现代交汇,女士嘉槟以30年的情感记忆来打动用户,从而产生共鸣。

【青岛老品牌】大嫚头焕发青春 传承30年情感

    中国第一款女士专用酒诞生在青岛

    1985年,青岛饮料厂推出了“女士香槟”,这也成为国内第一款女性专属酒品。众所周知,在物资匮乏的80年代,专为女性开发出一款专用酒品,确实是相当超前的!据悉,女士香槟从诞生开始,市场就极其火爆,火热的销售场景从青岛迅速蔓延到全省,并沿黄河流域一路向西,甚至卖到了甘肃、西藏等地区,成为当时全国性的知名品牌。

【青岛老品牌】大嫚头焕发青春 传承30年情感

    “小时候因女士嘉槟而醉,如今已为人母”

    不久前的一天,市民王女士在逛超市时无意间发现了“大嫚头”。她回忆道:“已经有20年没见过她了!那是1987年春节,我父亲从柜子里拿出一瓶女士嘉槟,我偷偷尝了一口,酸酸的、甜甜的,非常好喝!不知不觉中,我最后竟然喝了两杯,晕晕的醉意油然而生。那年我12岁,那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喝酒,当然也是第一次喝醉。”

    “这次‘喝醉’的经历从此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底,女士嘉槟那酸酸甜甜的味道至今令我难以忘怀。而今,再次见到女士嘉槟,我不禁回忆起曾经走过的那些年代,有辛酸、有艰难、也有欢乐。女士嘉槟就像我们每个人曾经走过那个年代的见证人一样,曾经是那么熟悉,曾经是那么亲切,曾经也是那么难以释怀。”王女士表示。

【青岛老品牌】大嫚头焕发青春 传承30年情感

    传承与创新造就了无可复制的品牌独特性

    传承与创新是女士嘉槟焕发青春的内在动力,传承如树之根本,创新如树之枝叶,未种树何来枝叶可得?女士嘉宾总经理徐涛如此解释。

    据悉,女士嘉槟自去年9月份复出上市后,销量持续攀高,展现出强劲增长势头,以单品计算,女士嘉槟2016年春节期间在整个预调酒类别销量夺冠,青岛再添一行业领军品牌,在短短6个月的时间内,女士嘉槟创造了一个销售奇迹。

【青岛老品牌】大嫚头焕发青春 传承30年情感

    骄人业绩的背后,则是青岛女士嘉槟饮品有限公司在长达30年时间维度中的传承与创新。

    据徐涛介绍,女士嘉槟果汁含量极高。经过长达4年的科研攻关,女士嘉槟的果汁含量达到了预调酒行业的最高标准,即15%的果汁含量。此外,水对人体健康有很重要的作用,为此,女士嘉槟全部采用崂山山泉水精制。

【青岛老品牌】大嫚头焕发青春 传承30年情感

    与此同时,每一处细节的体贴用心皆体现了女士嘉槟的卓尔不凡。徐涛举了一个例子:目前市场上许多预调鸡尾酒均采用磨砂瓶或有色瓶,看似高档,其中则隐含着潜规则。磨砂瓶和有色瓶可以有效遮盖酒体的浑浊度,而女士嘉槟的透明瓶却一览无余,目测即可看到,女士嘉槟的酒体晶莹剔透。

    徐涛进一步表示,女士嘉槟必须在适应时代潮流乃至是引领时代潮流的基础上不断地推出不同概念的新品刺激市场,必须逐步地加入更多时尚和活力的元素,让年轻人接受、认可和喜爱女士嘉槟,只有这样才能带动女士嘉槟真正复兴、重塑辉煌。(青岛新闻网记者 徐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