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造永磁直驱转向架装车试验成功 国内首台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07 16:56:20

青岛造永磁直驱转向架装车试验成功 国内首台

国内首台永磁直驱转向架装车试验成功

    青岛新闻网9月7日讯 7日,由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国内首台地铁车辆永磁直驱转向架装车试验成功,填补了国内在直驱转向架技术领域的空白。据了解,永磁直驱转向架比传统转向架节能达15%,噪音降低了10分贝。此次国产首台永磁直驱转向架装车试验成功,使我国成为世界上少数几个掌握直驱转向架技术的国家之一。

    据了解,中车四方股份公司从2012年开始自主研发永磁直驱转向架技术,去年7月,首台永磁直驱转向架组装下线,今年6月在地铁车辆上进入装车试验阶段,日前完成全部试验工作。根据测试结果,该永磁直驱转向架的性能指标完全达到设计要求,装车试验成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