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即墨古城下月举办民谣节 老狼水木年华都来了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2016-09-08 13:41:4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8日讯 10月2日至4日,古城民谣节将在即墨市举办,老狼、水木年华、张磊等国内知名民谣歌手和乐队现场助阵。

    据悉,从9月16日起,创意集市、游园灯会、中秋诗会、汉服舞蹈、摄影展览、民俗表演、即墨原创展演、柳腔晚会、古琴演奏、街舞快闪等20项暖场活动将在即墨古城开演,广大市民游客可凭本人身份证领票游古城、赏花灯,欢度中秋国庆佳节。

    据介绍,本届民谣节主会场设在即墨古城鸭绿池戏台,分会场设在港中旅青岛海泉湾度假区,将邀请老狼、水木年华、张磊、孙浩、诺尔曼、关雅亮、石小飞、刘键、张浅潜、茶季杨和新旅行乐队、丢火车乐队等,奉献十余场精彩的民谣演出,后续将有更多民谣歌手重磅加入。

    据了解,即墨古城民谣节活动时间为每天的9:30--21:00,城墙和学宫开放时间均为9:30-17:00,市民游客可凭身份证在东、西城门领取门票,凭票过安检入城。为方便城外市民观看演出,缓解城内人流压力,民谣节期间,在即墨古城东、西城门外设置LED屏,实况直播民谣节系列活动。

    即墨,因临墨水河而得名,秦代置县,隋朝建城于现址,已有1400年建城史。即墨古城整体布局为“一城、两街、十景、十三坊”,目前,学宫、文庙、牌坊街等公共建筑已建成,县衙、万字会正在修复,城隍民俗馆、劳山书院、考院、戏台等公共建筑将陆续完工,即墨古城正在成为“青岛之源,文化聚落,时尚之都”的城市新地标。(青岛新闻网记者 陈志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