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记者亲测新晋网红“断片酒” 味道像果汁易上头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6-09-09 07:18:31
记者亲测新晋网红“断片酒” 味道像果汁易上头

    这断片酒看起来杀伤力确实比普通的啤酒或者果味配制酒要大一些,市民不要图一时好奇,随意尝试。其实不论是断片酒还是平时一些常见的酒类,在饮用的过程中,大家都要适自身情况而定,尤其是女生,在外饮酒,享受放松的时光同时也要确保自己的安全。

    其实不仅仅刚才片子里说的“断片酒”,现在通过互联网火起来的产品不在少数,从“辣条”、“老干妈”到面膜、服装,可以说衣、食、住、行,各个领域几乎都想借助网络走红,这其中就不乏炒作的成分。不少亲身体验过的消费者表示,网络毕竟隔着层屏幕,买家秀和卖家秀有时差得真不是一点、半点的远。那么,电视机前的您会尝试“网红”产品吗?您对“网红”产品有哪些印象?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