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体育中心停工3年重启建设 年内搭起主框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9-09 18:50:48

我市又将新增一处高水平体育场馆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胶州市了解到,胶州体育中心项目已于近日重新启动建设。预计在年内完成标准化足球场地和田径跑道,以及东西看台和外围景观的建设。之前,胶州体育中心因为资金问题停工近3年。

    胶州体育中心包括设计容量12000人的体育场和4000人的体育馆以及外围的室外篮球场、羽毛球场,总建筑面积42797平方米,可承办高水平运动会、足球比赛等大型活动。

胶州体育中心年内基本建成

    主体育场主要分为东西两大看台,能同时容纳12000万人观赛。从功能来说,东西看台一层用作布置赛事所用,二层看台则主要为观众层,设有卫生间、服务用房及疏散平台,休息厅、办公用房、更衣室、办公室、设备及商业用房等设施。

室内体育馆

    体育馆按功能分为两个大空间,北侧为体育馆,南侧为室内游泳池。

2013年,胶州体育中心因资金问题停工

    胶州体育中心建成后,可以满足举办地区性运动会和全国单项比赛的要求,同时也是群众健身、休闲、娱乐的体育主题公园。

2013年,胶州体育中心因资金问题停工

    该项目原计划2014年竣工,但因为资金问题一度搁浅。7月26日,胶州体育中心工程重新启动,8月中旬开始正式施工。目前,已经完成对足球场地的换沙和田径跑道的水稳层铺设工作。

工程建设有条不紊

    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胶州体育中心建设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进行施工任务。体育中心年内将完成主体框架的建设。届时,足球场和外围的室外篮球场、羽毛球场将向市民开放。(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体育场看台

场地铺设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