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专家教你收藏和田玉 青岛藏友晒宝求鉴定(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09-10 20:13:17

   专家教你收藏和田玉 青岛藏友晒宝求鉴定(图)

    下午现场讲座环节,和田玉行业的实战派元洋先生为大家带来了十足的干货,包括和田玉鉴别知识的教学、收藏投资技巧、现场考察和田玉各品种样本、精品玉雕工艺赏析、免费鉴定等。并为大家详细讲述和田玉的历史文化、颜色分类、产地、产状特点,并教授简易的和田玉鉴别技巧,同时也带来了不为人知的行业故事。

    紫马艺术CEO王建国表示,“寻•行”紫马艺术专题讲座活动是北京紫马艺术倡导的艺术•生活•家的系列体验活动。“寻•行”艺术讲座将以北京为核心,以青岛为首站,辐射全国各大城市,联合全国艺术领域多门类一线机构、专业院校、专家学者 、独立艺术家以及各城市热门文化场地,举办多品类、多元化的艺术领域相关活动。(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