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楼上水龙头破损漏水 楼下水盆列队接水(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9-18 10:24:39 字号:A- A+

楼上水龙头破损漏水 楼下水盆列队接水

凌晨,张女士和楼上楼下的邻居们都没睡好,而且还忙活了大半夜。

凌晨三点多,拍客走进张女士家,好家伙,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家里的水盆列队接水,全都派上了用场。

天花板、墙壁上到处都是水,张女士家里还收藏了一些古玩字画,很多都被水给浸泡了。

张女士家住在三楼,看样子,水是从楼上漏下来的,张女士赶紧去敲四楼邻居的门,原来楼上的邻居郭师傅,也在家里忙活着呢。

楼上邻居郭师傅在家清理了一番,马上下楼来帮着张女士和家人一块清理,大家忙活了三个多小时,终于把水收拾的差不多了。水到底是从哪来的,经过查找,终于找出了元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