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酒司机耍赖不让拖车 被连车带人抬上清障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9-20 06:47:01 字号:A- A+

    耍赖酒司机被抬上清障车

    早报讯测不测酒精含量司机很纠结,得知处罚结果后,司机更是很纠结,还有的酒司机干脆耍赖,就是不离开现场……昨天,市交警支队曝光了今年第29批共43名酒司机名单,其中既有自投罗网的酒司机,有现场放赖的无证违法者。

    9月15日晚9时左右,市北交警大队在合肥路宁安路路口设点夜查酒驾,一名男子驾驶着无牌二轮车在马路上摇摇晃晃,引起了执勤交警的注意。民警拦下骑摩托车男子,司机不承认喝酒始终不肯下车,一身酒气还说没喝酒,最后司机被交警强行从车上架下来。在交警的劝说下,最终男子接受了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检测结果为5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司机提供不出驾照,属于无牌无证酒后驾驶。交警叫来清障车准备暂扣摩托车时,邵某又冲到车上死活不下来,不让拖车,结果硬是连车带人一块被抬上清障车,在清障车上索性躺下耍起了无赖。

    很快110警车赶到现场,确认司机身份,原来司机姓邵,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在110民警帮助下,交警将邵某劝离清障车,邵某将被交警部门罚款400元,行政拘留5天。(记者 陈勇 通讯员栾心龙 王友科 韩通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