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的秋天就该这样玩

来源:智慧青岛 作者: 2016-09-21 15:32:18 字号:A- A+

    青岛最近早晚都是冷瑟瑟,似乎真的进入了秋季!青岛的秋季是最让人感到舒服和宁静的季节,有着银杏叶的青岛,海鲜最肥美的时节,加之异国建筑,美到爆,青岛的秋天就该这样玩!

    赏叶看花

    1、八大关

    都说八大关是最能体现出岛城“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风景区,其实秋季的八大关是最美的,宁静的街道,银杏叶开始泛黄,老建筑的屋顶挂满落叶,明媚的暖阳穿透缝隙形成斑驳的光影……

    2、崂山

    崂山的秋天是撞色的时节,大红、大绿、金黄、过渡色……纯净的蓝天,暗红的砖瓦,泛黄的银杏叶,火红的枫叶,还有那清雅高洁的簇簇桂花,让整个崂山美不胜收!

    3、中山公园

    中山公园的菊花展是秋季不可错过的赏花盛会,10月底到11月初是菊花的盛开期,也是一年中赏菊最好的时节。此时也正值中山公园一年一度的菊花展,展出的菊花品种超过700种,紫色的帅旗、黑色的墨荷,以及鸳鸯展翅、天马迫风等菊中珍品。

    登山望远

    1、崂山

    崂山位于青岛市东部,是我国海岸线第一高峰,有着海上“第一名山”之称。它耸立在黄海之滨,高大雄伟,当地有一句古语说:“泰山虽云高,不如东海崂”。

    秋季的山上植被在阳光的映照下,一片璀璨的金黄,不时有叶片如彩蝶般飘落,洒满地面,置身其中,是一种静谧和醉人的享受。登临极顶,你会看到“滔滔黄海碧波万顷”,绵延起伏的山脉层林尽染,万山红遍,绵亘数百里的壮观景象。

    交通:乘公交104路、304路等到大河东客服中心站下车

    2、信号山

    信号山是登山望远青岛市风景的最佳地点。信号山是市区较高的一座山,著名学者愈平伯曾为信号山做诗一首:古人邀我作东游,可惜年时在早秋,三面郁葱环碧海,一山高下尽红楼。

  交通:乘220路、221路公交车青医附院站,1路公交车观象路站下车可前往。

    3、浮山

    青岛浮山,位于青岛市区,主峰海拔384米。跨市南、市北、崂山三区。浮山九峰排列,峻峭秀拔,有“浮山九点”的美誉。

    交通提示:乘11、104、125、226、227、316路车青岛大学站下车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智慧青岛微信公众号(zhihuiqd0532)或下载智慧青岛手机客户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舟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