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东方神娃》全球首映 系青岛投资首部动画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陈之焕 2016-09-26 12:59:12 字号:A- A+

《新东方神娃》在青全球首映 系青岛市投资首部动画

    25日,电影《新东方神娃》在青岛举行全球首映礼,10月4日将上映。“神娃之父”殷晓东先生带领众多影迷观众重新回忆了关于神娃的诞生与成长。《新东方神娃》是青岛市政府出品投资的首部动画作品,也是青岛与无锡政府联合推出的动画大电影。

    《东方神娃》作为一代人的童年记忆在众多观众心中有着不可磨灭和不可替代的位置。“神娃之父”也是此部电影的编剧和导演的殷晓东先生表示,东方神娃这不仅仅是一代人的童年记忆,东方神娃他们代表的是我们中华上下五千年的龙凤精神,体现的是一种民族情怀。这部电影不仅仅是适合小朋友启蒙的动画片,他更是我们每个人感悟人生的情怀之作。

    殷晓东导演早年间曾留学日本,并参与了动画片《小丸子》、《圣斗士》、《三国志》以及宫崎骏作品《幽灵公主》的动画制作。但是在其事业上升期时他毅然决然回国投入到国产动画的产业中,因此也有了《东方神娃》的诞生。近年来,青岛着力打造影视文化产业,重点扶持了一批优秀的影视文化项目,涌现了许多电影投资文化龙头企业。此次联合素有动漫之乡的江苏无锡市政府共同推出这部以经典动漫为基础改编的动画大电影《新东方神娃》,彰显了两地政府为推动中国国产动漫快速发展的不懈努力。同时,《新东方神娃》是青岛市政府出品投资的首部动画作品,电影定档国庆10月4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