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冰雪奇缘小演员名单公布 等待精彩十一假期吧

来源:智慧青岛(zhihuiqd0532)微信公众号 作者: 2016-09-27 17:41:55 字号:A- A+

    感谢大家的热情支持,自从发布招募信息以来,智慧青岛微信公众号的后台报名真是很火热呀!由于名额有限,这次有好多小朋友没有入选,不要灰心,我们会努力提供更多有意义的活动给大家的!请一直关注“智慧青岛”微信公众号哟!再次感谢大家!

    接下来,是入选名单——

    本次《冰雪奇缘》儿童剧的小演员通过“智慧青岛”微信公众号招募的方式进行报名,成功入选的小演员在十一国庆假期期间免费体验四天价值2000元的排练和演出活动,并带服装进行演出。最终免费赠送孩子演出视频。活动完全公益,不收取任何费用

    《冰雪奇缘》是一部集名作、名导于一身的原创儿童舞台剧。该剧取材于十九世纪童话大师安徒生作品中最经典的作品之一《白雪皇后》,该作品曾被多个国家翻拍成不同版本的电影以及动画,在世界儿童文学作品中享有较高知名度。

    训练内容

    声音:声音的控制、音乐的感知。

    台词:标准的普通话,准确的咬字

    形体:形体的规范,肢体的展现。

    表演:真实的戏剧交流,真挚的情感的表达。

    小胡同艺术剧团介绍

    “小胡同艺术剧团”成立于2014年,由岛城儿童剧导演邵作平,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剧系李涛副教授、上海音乐学院戏剧教研主任罗怡联手创办,小胡同艺术剧团团队阵容强大,剧团教师毕业于国内外著名艺术学府,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多所艺术类院校。专家顾问更是中国各大专业院校现任教授、副教授,不定期会莅临指导。本团在岛城上演过多场儿童剧和音乐剧,如儿童音乐剧《狮子王》、百老汇音乐剧《Once on this island》(译名:曾在岛上)、儿童话剧《卖火柴的小女孩儿》、原创儿童剧《大米侠》、儿童剧《冰雪奇缘》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海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