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收藏 十一黄金周青岛最全旅游攻略出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29 06:25:04

快收藏 十一黄金周青岛最全旅游攻略出炉

沙子口码头

    >>>>码头海鲜欢购游

    【会场码头】王哥庄会场社区三面环海一面靠山王哥庄会场社区三面环海一面靠山,风景优美居民淳朴远离城市的喧嚣,而且不像其他景区那样人挤人人看人,是一个静心游玩的好地方。这里可以免费挖蛤蜊钓蛏子拾海螺海参抓螃蟹,可以烧烤踏浪游泳,钓鱼渔船出租,游艇出租等,所有东西都是野生的哦。

    【港东码头】港东码头位于王哥庄街道,紧邻仰口景区,是崂山区仅次于沙子口国家渔港的第二大码头,盛产小海鲜。自驾的朋友走滨海大道,看到“王哥庄”指示牌后右转,导航“港东渔码头”即可。当地每天都有海鲜集市,根据潮汐变化,最近11点左右开始有渔船靠岸。

    【沙子口】离市区接近15公里,没有大型渔船,全部是小渔船近海捕捞,开海后,每天涨潮时便会有一艘艘的小渔船满载着海鲜驶回港口,并在码头上直接开卖。真是又新鲜价格也也贵。

    沙子口姜戈庄【南姜码头】小船居多,属于近海作业,当天往返,在每天下午的3、4点钟,渔船就回港卸货。这个时间去码头就可以购买到新鲜的本地海产品啦。(本网记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