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收藏 十一黄金周青岛最全旅游攻略出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9-29 06:25:04

快收藏 十一黄金周青岛最全旅游攻略出炉

嘉木美术馆

    移步以“彩青岛”为主题的独立美术馆【嘉木美术馆】,百年来保存完好,是青岛标志性德式建筑之一,融历史、文化、建筑、艺术等研究价值于一体,将青岛的“红瓦绿树,碧海蓝天”表现得淋漓尽致。

    参观我国第一个以文学著作命名的专业性博物馆——老舍先生在青的居所【骆驼祥子博物馆】,院内设置老舍头像、人力车夫雕像、老舍作品墙、《骆驼祥子》连环画和老舍先生之子舒乙亲自绘制的“祥子拉车线路图”,一进院落就能感受到老舍先生及其作品的独特魅力。

    中山路上的【劈柴院】已有百年历史。是品尝青岛特色海鲜家常菜和特色小吃的不二之选,劈柴院里的“江宁会馆”古香古色,台上还有表演的艺人,非常应景。

    【第六海水浴场】踏浪、戏水,乘船游览最美海湾;切身抵达被教育部写进教科书中国唯一的水准原点【中国水准零点】;【万象城】自由活动,尽享世嘉娱乐、冰纷万象的休闲惬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