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胶海关旧址变身海关博物馆 今起免费开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 责任编辑:中石 2016-09-29 13:26:02

组图:胶海关旧址变身海关博物馆 今起免费开放

    “近代以来,海关管理权一直由外国人把持,青岛海关前身、成立于1899年的胶海关,以及现青岛海关隶属烟台海关前身、成立于1862年的东海关先后被殖民势力控制。1950年胶海关正式更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岛海关。”青岛海关办公室关史研究室主任国恩松介绍说,海关的曲折发展历程是民族发展的缩影,透视着民族命运、见证着国家兴衰,在建国67周年来临之际,青岛海关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也具有特殊的教育意义。

    据介绍,青岛海关博物馆面向社会开放后,将接受社会团体免费预约参观。接受社会预约开放时间为每周二、周四,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提前半小时停止入场),国家法定节假日闭馆;接受预约参观范围为党政机关、社会团体等;预约电话为0532-82956066。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