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街头闹事 老板娘上前阻止被打(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09-30 06:54:14

  虽然老话说何以解忧唯有杜康,但是这酒小喝怡情大喝伤身,有时候不但自己找不着北还给别人也填麻烦,但是这个道理,下面这位可能不太懂。

醉酒男子街头闹事 老板娘上前阻止被打

  昨晚十点多,记者来到新田路,中年男子正躺在马路中央,满嘴前言不搭后语,头上还有血迹,身旁散落着一些花盆碎片,到底出了什么事啊?不管记者怎么问,男子只是说不知道。旁边市民说,男子是从小吃街上的一家饭店出来的,老板就站在门口,记者上前询问情况。

  饭店老板说,男子的朋友离开后,他就开始闹事,怕影响别的客人,老板娘上前阻止,没想到男子还对老板娘动起了手。

醉酒男子街头闹事 老板娘上前阻止被打

  男子这一闹,旁边好几家店门口大大小小的花盆都遭了秧。那么,男子头上的伤又是怎么回事呢?

醉酒男子街头闹事 老板娘上前阻止被打

  男子一会儿躺在地上,一会儿呼呼大睡,一会儿又踉踉跄跄爬起来,坐在地上谩骂,无奈,行人赶紧报了警。民警将男子带回八大湖派出所。第二天记者联系了民警,警方说醉酒男子今年50岁,儿子已经将他接回家,并对受损失的商户进行了赔偿,双方达成和解。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