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胆真大!大客司机晚上喝一斤白酒 早上晕乎上路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10-01 20:50:53 字号:A- A+

胆真大!大客司机晚上喝一斤白酒 早上晕乎上路

    青岛新闻网10月1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交警支队市南大队隧道中队民警查处了一个“胆大”的司机,酒后开着一辆大客车,拉着满满的一车人来青岛游玩。

    今天上午8时许,执勤交警在隧道收费站处开展违法整治行动及对“两客一危”车辆GPS、乘客清点等信息登记工作。10时40分,当民警对一辆车号为鲁QW06**大型客车进行登记检查时,该车驾驶员李某某称未随车携带驾驶证,在民警询问其相关情况时,闻到他的身上有浓烈酒味,立刻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没想到驾驶员的酒精含量竟然达到42mg/100ml,属饮酒驾驶,而李某某开的大客车上拉着23名乘客。

    经了解,驾驶员李某某系临沂市某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昨晚与朋友聚会时,喝了近一斤白酒,今晨6点还没醒酒的他全然不顾身体状况,开着公司所属大型客车拉着23名乘客从临沂出发来青。

    据悉,交警部门已联系车辆所属公司对车上23名乘客进行转运,同时对驾驶员李万林给予罚款5000元、计12分、拘留15日、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的处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