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延安一路芝泉路交通微调 交警部门发布方案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陈勇 2016-10-07 07:07:27 字号:A- A+

  早报讯 为了缓解京山路和延安三路的交通拥堵,交警部门拟定对两处路段实施组织优化,昨天,交警部门发布了相关方案并征求市民意见。

  目前,延安一路(京山路-王村路)路段7:00-20:00为南向北单行,早高峰期间,京山路由于前往26中送学生的车流与过境车流叠加,经常拥堵严重,同时导致延安一路(延安路—京山路)、广饶路等周边道路拥堵严重。为分流早高峰期间京山路北向南方向的过境车流,解决送学生车流与过境车流冲突问题,缓解周边交通拥堵,拟将延安一路(京山路-王村路)路段单行时段修改为7:30-20:00。由于延安三路南向北车流量居高不下,为均衡交通流,缓解拥堵,拟将芝泉路延安三路路口调整为允许西向北左转。市民有意见或者建议,可在“青岛交警”微信公众号留言反馈。(记者 陈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