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冠高架桥电缆脱落 110民警不顾安危排险(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6-10-07 07:41:44 字号:A- A+

  晚报讯 昨天上午,新冠高架桥下一根电缆突然脱落,影响到车辆和行人通行安全。为了尽快排除险情,大港派出所110民警接报赶到现场后,迅速爬上警车车顶将脱落的电缆固定住。看到民警踩在车顶排险的场景后,过路市民无不拍手称赞,有的还将照片发送到网络上,获得点赞。

  昨天上午11时50分许,市北公安分局大港派出所110民警接市民报警称,在新疆路2号的新冠高架桥下,一根电缆突然脱落,影响到车辆和行人通行安全,希望民警赶紧前往处置。放下电话,两名民警立即驾车赶至现场。抵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根手指粗细的电缆不知什么原因从桥体上脱落,最低处已经紧靠着地面,形成一个大大的U形。而电缆脱落处正好处在桥下车辆转弯及调头的车道,过往司机稍有不慎就会碰到电缆,无论是对车辆行驶还是电缆通讯都会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为了尽快排除险情,恢复道路畅通,两名民警通过对现场仔细观察后决定,利用警车上的捆绑带先行固定暂时消除隐患,待相关部门专业人员来后再进行修复性固定。两名民警当场作出分工,一名民警驾车开到电缆下方,另一名民警则站到警车顶上,用手将电缆一段一段地重新固定在桥体上。看到民警不顾个人安危踩着警车固定电缆,过往的司机和路人无不拍手称赞。(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乔俊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