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乘客久叫不醒原来已昏迷 公交直接开进医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庆春 2016-10-08 20:12:14 字号:A- A+

事发车厢

    青岛新闻网10月8日讯 7日中午,一名男子乘坐930路公交车时晕倒在座位上,到站后妻子以为他睡着了,久叫不醒才发现情况不妙。随后,公交司机迅速将车开到附近医院,使男子得到及时救治,脱离危险。

    据930路公交车驾驶员王保亮介绍,7日中午12点20分左右,他驾车由长城路出发开往上马,行驶至岙东路车站时,车厢内传来一阵嘈杂声,他赶紧停车上前查看情况。只见车厢中部座位上一名中年男子歪靠在车窗玻璃上,面色惨白、紧闭双眼,站在旁边的中年女子一脸焦急。王保亮立即取过自己的水杯给男乘客喂水,并不断掐他的人中穴,但中年男子依然昏迷不醒。

    王保亮征得车上乘客同意后,驾车直奔附近的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12点半,公交车到达医院门口,王保亮跑进医院借来担架,在众人的帮助下将晕倒乘客送进医院抢救。

    8日上午,车队工作人员来到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得知晕倒男乘客当天下午已出院,经诊断,晕倒原因是低血糖。青岛公交集团提醒广大乘客,出行前请留意自己的健康状况,乘车过程中感觉身体不适,可立即向驾乘人员寻求帮助。(通讯员 张庆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