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重阳节 智残儿童手织围兜送老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马栓柱 | 责任编辑:刘薇 2016-10-09 14:45:32

不一样的重阳节 智残儿童手织围兜送老人(图)

    一群常年被政府、残联、全社会帮扶的心智障儿,通过在同沐阳光辅助性就业机构两年多的培训,他们将第一次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做贡献,尽自己所能为社会做公益。

    今天活动捐赠给全市老年人的2000个围兜,是用爱心服装企业捐助的面料制作的,孩子们根据自己的能力参与了缝纫、剪线毛、烫熨、和包装工作,可以说每一件围兜都凝聚着这群孩子的劳动和汗水。

    “社会把爱送给我,我为社会做公益”,这是一帮心智障儿发出的呼声,他们希望得到社会的认可,更希望能够反哺社会,以他们感恩的情愫彰显其价值、展示正能量。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全社会敬老助残的优良传统,向全社会展示残疾人企业生产的爱心围兜、轮椅盖毯、防拽手套等系列敬老产品,通过社会爱心企业、团体支持推动,帮助这群心智障儿实现自己梦想,体现自己的价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