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方影都首批摄影棚交付 将迎好莱坞剧组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0-09 21:16:04

东方影都首批摄影棚交付 将迎好莱坞剧组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公伟成 吕龙江 赵晋) 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首批摄影棚今天正式交付,这其中包括制作区的15个摄影棚及11个制景车间。此外,青岛新闻网还了解到,好莱坞剧组——美国传奇影业《环太平洋2》将于近期入园拍摄。

    作为国内首个也是唯一符合国际标准的超大型影视制作基地,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特邀英国著名的松林电影制片厂担任设计和建设咨询顾问。

    据介绍,首批15个摄影棚竣工交付后,园区其他摄影棚和附属设施正在全面推进。位于第二摄影棚区的世界最大的10000平方米摄影棚正在进行基础施工,摄影棚附属用房进入地上施工。

    此外,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制作区的研发中心和服务中心已完成结构施工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后期制作中心正在进行结构施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