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妻子莫名离家 丈夫称是被陌生男子领走(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0-10 07:29:32

  李先生和妻子在青岛打工,妻子突然离家出走,一查,原来是个陌生人接走的,到底怎么回事?

妻子莫名离家 丈夫称是被陌生男子领走

  这四天里,李先生一直魂不守舍。他说,夫妻俩今年五月份从老家云南来到青岛,租住在城阳西旺疃社区的这间小房子里。两人在同一个工厂打工,10月6号早晨,李先生跟往常一样,早起上班,妻子说身体不舒服,买完早餐就回家了。结果,等到李先生下班后回家,哪还有妻子的影子?

  早餐还在桌子上,妻子却不见了,手机也处于停机状态,李先生四处找了一圈,可没有任何踪迹。时间一点点过去,妻子始终没有回来,她到底去哪儿了?

  李先生说,妻子今年22岁,两个人登记结婚是在2013年,不过按照云南老家的习俗,16岁的时候,两个人就在一起了。如今,儿子已经三岁。这么多年,两口子关系很好,妻子没有理由离家出走啊。在他们的出租屋附近有一个监控,那边有没有线索呢?

妻子莫名离家 丈夫称是被陌生男子领走

  监控显示,李先生的妻子在早晨八点零九分,拖着一个行李箱走出他们租住的院子,看起来很从容,不像是有什么意外。李先生告诉记者,据他推断,妻子很可能是被一个陌生男子接走的。

  李先生说,妻子失踪的第二天,他就报了警。在妻子的通话记录里,李先生发现了疑点。

  从9月17号开始,妻子跟一个山东济宁的陌生号码联系频繁,通话时间最长达到一个多小时。因为忙于工作,当丈夫的一直没有注意。事情真如李先生猜测的那样吗?在附近社区的一个监控中,李先生又发现了妻子的踪迹,她拉着拉杆箱出门后,上了一辆出租车,通过警方的帮助,李先生联系上出租车司机。

妻子莫名离家 丈夫称是被陌生男子领走

  今天,记者跟李先生赶到司机所说的下车地点,遗憾的是,附近监控都没拍到当时的情景。接走李先生妻子的人到底是谁?和这个陌生的电话号码有关系吗?记者试着拨打了这个电话。

  没有其他线索,记者跟李先生赶到了辖区正阳路派出所,看民警能不能提供一些帮助。

  民警说,因为李先生的妻子已经成年,自行离家出走无法立案,他们也只能尽力查找。现在,李先生只能期盼着,妻子能看到电视,能尽快联系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