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清江路命案"被告人被以故意杀人罪提起公诉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10-10 15:50:09 字号:A- A+

'清江路命案'被告人被以故意杀人罪提起公诉

            市检察院微博截图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 今天,青岛新闻网从市检察院获悉,10月9日,青岛市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依法对清江路命案的被告人赵亮提起公诉。      

    经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查明,2016年6月8日10时许,被告人赵亮驾车行驶至市北区清江路与淮安路路口时,与一公交车发生交通事故。在等待保险公司出险时,赵亮因故与从附近超市出来的被害人翟某发生口角并厮打。后赵亮趁翟某不备,持从其轿车后备箱内取出的棒球棍击打翟某后脑部,将翟打倒在地后,又朝翟某的头面部、颈部、胸腹部、手臂等部位击打二十余下,再持水泥砖块朝翟的头面部击打数下,致翟某当场死亡。案发后,赵亮拨打110称发生交通事故,后被赶到现场处警的公安人员当场抓获。         

    市检察院受理该案后,经审查全部案件材料,并依法讯问被告人,听取辩护人、被害人亲属的意见,认为被告人赵亮故意杀人,致人死亡,其行为触犯了《刑法》第232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井水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