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济青高铁开发总部落户红岛 将建综合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0-10 21:33:01

济青高铁开发总部落户红岛 将建综合体

济青高铁红岛枢纽站效果图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徐恺)青岛新闻网从红岛经济区获悉,红岛经济区管委和济青高速铁路有限公司在今天创业大厦签订了“济青高铁公司开发总部入区协议”及“红岛高铁时代广场项目合作协议”,至此,济青高铁开发总部及高铁时代广场项目(暂定名)正式落户红岛。

    据了解,济青高铁开发总部将搭建产权明晰的综合开发业务平台,统筹济青高铁沿线站点周边综合开发,以产业化、规模化思路拓展文化旅游、金融等多元发展领域。

    高铁时代广场项目(暂定名)是集商务办公、商业、住宅等于一体的综合项目,是落实去年双方签订的《综合开发框架协议》的重要举措,一期总投资约20亿元。根据协议,双方将以高铁站开发为契机,引进世界一流策划、设计单位,深入开展济青高铁开发策划及规划工作,将红岛站及周边打造成高铁相关配套软件研发基地及市民娱乐休闲社交文化中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