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哈尔滨路轿车撞飞过马路女子 十几节护栏被撞倒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10-11 07:45:53 字号:A- A+

    昨晚,哈尔滨路靠近佳木斯路路段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名行人当场被撞身亡。

    晚上十点多,拍客赶到哈尔滨路时,一辆河南牌照的白色轿车停在路中央,前风挡玻璃碎了一地,车旁躺着一名女子,已经没了呼吸,地上满是血迹,交警正在现场处理。

    附近市民说,当时,白色轿车在哈尔滨路上自南向北行驶,走到靠近佳木斯路的一个路口时,撞上一名正在过马路的女子。女子被顶飞二十多米,路中央的十几节护栏全被撞倒。

    被撞女子大约四十多岁,随即被车辆拉走。拍客观察到,路口装有红绿灯,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一条鲜活的生命就这么瞬间没了,如果连走在斑马线上都能被撞,那么,在哪里能够给行人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