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故事】3号线上的小夫妻 每天上演小别离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孙志文 马霖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0-11 21:19:52

【青岛故事】3号线上的小夫妻 聚少离多

    地铁开通,小情侣一起上岗

    2015年夏天,培训学员们返青,地铁运营筹备工作也进入到冲刺阶段。“那时候周围所有的人都充满热情和干劲,感觉自己充足了电,有使不完的力量。”徐娜回忆那段激情燃烧的时光,仍忍不住为运营团队的拼搏而动容。

    入驻、综合联调、试运行……开通的日子一天天临近,徐娜也渐渐发现了陈旭昶的变化。一次难得的约会,陈旭昶总是心不在焉,徐娜笑着说:“我说一会吃什么,他问我道岔失表了怎么处置。类似这种文不对题的问答每天都在上演。”

    2015年12月16日,青岛地铁开通了。徐娜作为开通当日压道车司机,而陈旭昶排在夜班上线。驾驶着电客车,满载着乘客驶过一个个车站,两个人的心里充盈着满满的幸福感。“过去5年里每一天的努力,都为了这一天!”陈旭昶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