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小伙意外断指青岛求医 警车紧急开道驰援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10-11 21:39:11 字号:A- A+

  下午1点40分,96566热线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热线,请记者和警方提供救援,咱们来看看是怎么回事。

  打来热线的是平度市民李女士,由于一起意外,她的弟弟小凯手指脱落,家人开着私家车,正往青岛紧急运送伤员,接到热线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122指挥中心,寻求警方帮助。随后,记者也立即赶往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等待期间,李女士打来电话说,经过郭庄收费站时,已经上来一辆警车,为他们开道。

  14点27分,前方带路的警车率先通过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载着伤员的私家车打着双闪紧随其后。

  虽然警车在前面不断鸣着警笛,可由于市区道路车多拥堵,提速并不容易。此时,由于失血过多,伤者早已经昏迷,时间就是生命,大伙儿的心也跟着焦急起来。

  一路疾驰,14点45分,载着伤员的车辆终于到达401医院。记者事先联系好的急诊科,也早在门口已准备好担架。

  看到伤员送进抢救室,大家心里总算松了口气。朱警官说,他们是潍莱高速公路大队的,下午1点48分接到支队通知后,他们火速出发。

  两位警官一位驾驶,一位跟外界保持联系,还有指挥中心的通力协助,100多公里的距离,仅用了一个小时,就安全抵达。这份雪中送炭的帮助,李女士备受感动。

  李女士说,弟弟小凯今年只有20岁,这样的意外让他们手足无措,幸好有交警的一路护送,为弟弟争取了宝贵的抢救时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