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曝光28名酒司机 男子遇交警弃车逃跑(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栾心龙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0-12 21:14:19

青岛曝光28名酒司机 男子遇交警弃车逃跑

    案例二:逃走遇栅栏,找不到驾驶证?

    10月9日22点45分左右,一辆鲁B0FC**的香槟色的面包车沿永平路南向北行驶至邢台路附近时,驾驶员发现前方有交警后,立刻驾车试图驶入路旁小区,却被小区门口的铁栅栏拦住了去路。

    还没来得及逃走的驾驶员被执勤民警拦住进行酒精测试,驾驶员曲某某十分不情愿,面对交警的询问,曲某某始终不愿意同交警说话,也不愿意配合进行检测,最终检测结果为5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当交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等有关证件进行处罚时,曲某某开始了“表演”,先是从兜里掏出了一大堆的东西,在民警告知其只需要出示必要证件,其它物品可以收回后,曲某某开始了磨磨蹭蹭拖延时间,就是不肯出示驾驶证,声称“找不到了”

    最终经民警劝说,曲某某极不情愿地从衣兜掏出了驾驶证。等待他的将是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