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疯狂大货石子撒了4条路 车主被罚5万元(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0-12 21:14:19

疯狂大货石子撒了4条路 车主被罚5万元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记者  张力伟) 昨晚,一辆满载建筑石料的大货车在行经的新利路、滨海大道、科大支路、银川东路长约6公里的路段撒漏石子,撒漏面积达500余平方米。目前,崂山执法人员已将撒漏大货车扣押,该车也将面临5万元的罚款.

    昨晚7时,崂山城管石老人中队的执法人员接群众举报,在滨海大道由北向南的方向,有一辆装满石子的大货车不时地撒漏下一些石子,过往车辆都得避让,给行人造成很大的不便。

    正在附近巡查的执法人员立即赶到滨海大道,并顺着路面的撒漏痕迹一路寻找这辆大货车,经过几公里的追赶,执法人员终于在银川东路与燕岭路路口将这辆撒漏大货车拦下。

疯狂大货石子撒了4条路 车主被罚5万元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辆大货车是从崂山区科苑纬四路向青大一路方向行驶,由于封盖不严,在行经的新利路、滨海大道、科大支路、银川东路长约6公里的路段撒漏石子,撒漏面积达500余平方米。车厢内装满建筑用的石子,石子明显高于车厢,车厢封盖挡板只盖住一侧,车辆只需微微一刹车就会有石子滑落下来,过往车辆不得不对它“敬而远之”。

    随后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撒漏责任方立即连夜将路面清理干净,工人经过3个多小时的清理才将这4条路段上撒漏的石子全部清理完。

    据了解,这辆大货车不仅封盖不严撒漏严重,而且司机当场也无法提供建筑垃圾运输准运证。根据《青岛市建筑废弃物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将按撒漏面积每平方米一百元处以罚款。这辆大货车撒漏面积500余平方米,将被处罚5万元。目前,执法人员已将大货车扣押到停车场等待接收处罚。

疯狂大货石子撒了4条路 车主被罚5万元

大货所经之处到处都是洒落的石子

疯狂大货石子撒了4条路 车主被罚5万元

执法人员对撒漏大货进行查处

疯狂大货石子撒了4条路 车主被罚5万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