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豆金河又“泛滥”!污水不止冒溢味刺人(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10-14 12:57:29 字号:A- A+

    

    这两天,黄岛区豆金河村的村民再次给96566打来电话,说村旁的豆金河里,又开始哗哗的流污水了。

    上午,记者再次来到黄岛区隐珠街道豆金河村村东面,只见一处地下管道里,正在哗哗的往河道里流污水,一靠近还能闻到刺鼻的味道。

    上个月,生活在线就报道过这条豆金河污水横流的事情,由于这条排污管道属于市政的雨水管道,当时,隐珠街道和市政公司的工作人员都做出了解释。

    街道工作人员说,这条河周边没有什么工厂企业,不存在工业废水排放的问题。当时相关部门已经确定了两处雨水管道破损点,并进行了维修。(回放结束)但时隔一个月的时间,维修似乎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污水为何迟迟没有堵住?污水的源头又到底在哪呢?经过联系,隐珠街道的工作人员首先赶到了。

    工作人员说,豆金河里的水一直流到凤河,由于地下管网经过多次修建,十分复杂,他们也不清楚里面的情况,随后,市政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赶了过来。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目前正在以人工的方式进行排查,但管道的总长度在一公里左右,而且有些地方根本下不去人,所以排查起来存在一定难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