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节后机票出现白菜价 部分城市票价跌破百元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伟 2016-10-14 13:11:43 字号:A- A+

    晚报讯 十一黄金周过后,从青岛出发的航班价格开始跳水,青岛飞往全国部分城市的机票价格降至百元左右,从全国各大热门城市发往青岛的航班也同时降价。记者查询去哪儿、携程等订票网站发现,多趟航班出现了白菜价,从青岛飞往大连的航班价格甚至已经跌破百元。

    记者在携程网上看到,从青岛飞往大连、沈阳、南通等地的机票票面价格都在200元以下,10月25日青岛飞往大连机票40元起,10月19日青岛飞往沈阳150元起,11月5日青岛飞往南通160元起,10月24日青岛飞天津170元。青岛飞往大连的航班加上机场建设费与航空意外险总价也不过120元左右。除此之外,青岛飞往各大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折扣力度也十分之大,10月19日青岛到北京330元、10月20日青岛到重庆466元,10月20日青岛到杭州220元,10月15日青岛到上海229元。

    从青岛出发的航班价格跳水,从各地出发到达青岛的航班价格也不贵。 10月18日大连到青岛价格60元,10月15日天津到青岛价格170元,10月17日北京到青岛价格180元,11月19日上海到青岛价格160元,10月25日武汉到青岛价格220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