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胶州湾隧道青岛端将添千米隔音屏 工程招标启动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李德银 2016-10-14 13:13:43 字号:A- A+

    晚报讯 10月13日,青岛工程建设管理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胶州湾隧道青岛端接线声屏障工程进行第三次招标。项目建设单位为青岛国信胶州湾交通有限公司,总投资额为1010万元,声屏障总计长度为1265米。

    公告显示,该项目将在台西三路隧道匝道口设置全封闭声屏障112米;在团岛二路隧道匝道口设置全封闭声屏障168米;在四川路主线隧道口设置高度4.5米的单侧直立弧形声屏障250米;在云南路主线隧道口设置全封闭屏障73米,高度4.5米的单侧直立弧形声屏障127米;在南村小区外设置高度3米的单侧声屏障55米;在高架桥其余受噪声影响敏感地段全线设置高度3米的直立弧形声屏障480米。共计设置全封闭屏障353米,4.5米高声屏障377米,3米高声屏障535米,总计1265米。本项目产生少量建筑垃圾,按青岛市有关规定由施工单位自行处理,不影响市容。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李德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