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90后青岛嫚 500万改造老城名人旧居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0-17 21:10:56

【新青年】90后青岛嫚 500万改造老城名人旧居

刘俊瑜和福山路2号

    “赔了就当买房跌了”

    相信许多人都曾梦想过能够有一栋属于自己的花园洋房,可以打理自己的私人花园,不用计较面积,随心所欲地去买自己中意的家具。但理想与现实之间,“钱”成了最难跨过去的一道坎儿。

    刘俊瑜说,房子的租金和维修的费用是她和朋友一人一半出的,但即便如此,刘俊瑜也投入了两百多万,同时根据合同要求,租房期限为期十年,每年房租上涨10%,对于之前没有任何民宿经营经验的刘俊瑜来说,难度可想而知。

    “赔了就赔了,权当买房跌了!”刘俊瑜说这话的时候,一脸豁达。其实,在上大学的时候,刘俊瑜就开始自己创业,书法专业出身的她,办了一家紫砂壶定制工作室,刚刚毕业之后的第一年,刘俊瑜就凭借自己的紫砂壶产品,拿到了纽约林肯中心的紫砂壶订单,这为她奠定了后期烧钱的基础。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