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智慧校长"杨世臣和他的"智慧校园"(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10-18 22:52:58

    二年级5班金铄的妈妈朱伟峰告诉记者,通过智慧校园系统,她可以全面了解孩子们的动态信息,比如谁过生日、谁获了奖大家都会知道,一方面传递了信息,一方面也加深了老师、学生和家长之间的沟通,让大家的关系更密切了。

    家长:我能通过智慧校园,了解到孩子的一切

    二年级5班金铄的妈妈朱伟峰告诉记者,“我现在每天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看双语小学向家长推送的《清晨之声》。”作为一名母亲,朱伟锋说她对智慧校园里的“校园圈子”已经完全‘中毒’了。”

    “你看,我能看见孩子现在是不是在学校,今天在学校吃了什么,今天的数学课孩子表现的怎么样,晚上留了哪些作业,有什么知识点老师需要家长一起督促孩子复习。”朱伟锋一边拿着手机,一边向记者展示着自己和孩子间的“宝贝”。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