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妇儿医院开通郊区就医直通车 莱西可直达青岛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10-19 21:21: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 从今天起,莱西市的妇女儿童进青岛市区就医有直通车了!今天上午,由青岛妇女儿童医院与青岛交运集团共同打造的妇女儿童医院温馨就医直通车正式发车。早7点20分,第一辆直通车顺利开进妇儿医院,拉开了“温馨巴士就医直通车”服务郊区市民的序幕。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温馨巴士”就医直通车每天一个班次,早上5点30分从莱西汽车总站(莱西市青岛路70号)发车,大约7点20分到达青岛妇女儿童医院。返回莱西市区的时间为上午11点,成人单程票价35元,身高1米2以下儿童免票,1米2至1米5儿童收取半价票。

    为方便乘坐直通车患者错开医院就诊高峰,及早就医及早返回,妇儿医院医务人员早7点30分提前半小时开诊。医院药房、检验、放射等辅助科室也于7点30分前到岗。同时,医院向“直通车”患者发放“健康直通车就诊卡”,佩戴“就诊卡”的患者可享受优先就诊的优惠。目前,妇儿医院为乘坐直通车的患者先开通了儿童内科门诊、儿童外科门诊、妇科门诊、产科门诊的“绿色通道门诊”。

    未来双方将加强合作,适时筹划开通青岛其它区(市)乃至半岛周边其它区域至青岛妇女儿童医院的就医直通车。同时,医院还要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开设更多的“直通车”绿色通道门诊,使更多妇女儿童能够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和便捷的就医出行条件。(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