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厉害了!青岛一棵老苹果树结了211个苹果(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伟 通讯员 张陶莉 王晓辉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0-19 21:55:32

厉害了!青岛一棵老苹果树结了211个苹果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俺今年70多岁了,还是头一次见到32年老果树一根枝条上长出211个苹果,每个苹果还很大,真是少见!”10月19日,平度市大田镇(原属旧店镇)梆子村72岁农民孙青山的苹果园里,来往的村民络绎不绝,争相观看一枝结了211个大红苹果的苹果树。

    在现场,记者看到果树品种为红富士,果子果面干净红艳艳,而且近九成的苹果直径在90毫米左右。“32年的老果树相关于人过花甲之年,一般挂果能力就比较弱了。”孙青山说,“这棵树共结果1000多个,而这一根枝条上就结果211个,就像一堵‘苹果墙’。”孙青山的这片果园有一亩七分地,50多棵32年老树龄的苹果树不少枝条也出现了“苹果墙”。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