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环湾大道新建两座天桥 湾头中学建设明年启动

来源:青岛早报-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10-20 21:08:44

环湾大道新建两座天桥 湾头中学建设明年启动

 娄山北部区域概念规划方案正在征集中

    娄山北部区域规划方案将征集意见

    一位网友表示,随着腾笼换鸟及环湾保护拥湾发展的推进,李沧西部成了未来发展的新焦点,市里对该区域的发展定位是什么?

    李志鹏介绍说,今年年初,国务院批复的《青岛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中,东至重庆路、西至环胶州湾大道,南至娄山、北至白沙河区域的老工业区,确定是东岸城区转型发展、跨越提升的重要战略空间,在更新改造思路尚未明确的情况下,按混合用地的方式进行控制和预留。2015年,为更好地实现楼山片区功能转换与更新、产业优化与升级等,市发改委会李沧区政府编制了《娄山片区功能定位与产业发展规划》。

    近期,市规划局会同李沧区政府开展了娄山北部区域概念规划方案征集工作,并于本周邀请高水平的专家组织进行了专家评审。下一步,市规划局将继续积极配合区政府在产业规划和概念规划的基础上,征求相关部门和专家意见,开展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工作,待完成初步成果后,将按程序组织进行社会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届时希望广大市民多提宝贵意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