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美院大学生崂山垭口写生 捡三千现金还失主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6-10-21 13:06:06 字号:A- A+

    晚报讯 10月19日上午,一名中央美术学院大学生和几名同学到崂山垭口附近写生。中午,一行人乘坐106路公交车返回仰口的住处,小梁在车上还不忘用相机记录下山海相连的美景。由于太过专注,他在同学的提醒之下慌慌张张下车,往宾馆走的路上才发现小背包不见了,包里不但有3000元现金,还有身份证和多张银行卡。在同学的建议下,小梁拨打114查到了夏庄路车队电话。此时,在106路公交车上,乘务员陈乐乐也发现了包,随后交到车队。当天下午2时许,车队把包还给了小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