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接单途中起冲突车被砸两个坑 滴滴司机要维权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0-23 08:53:57 字号:A- A+

接单途中起冲突车被砸两个坑 滴滴司机要维权

接单途中起冲突车被砸两个坑 滴滴司机要维权

    胶州的刘先生是一位滴滴快车司机,可最近他因为一单生意惹出了无尽的麻烦,账号被封了不说,还遭遇了一件很奇怪的事儿。

    看着眼前的爱车,再想想这些天的遭遇,快车司机刘先生既郁闷又委屈。十月十三号晚上九点多,刘先生接到了一个订单,从幸福家园到胜利庄村。

    按照刘先生的说法,当晚他到达客户指定地点后,发现有三四个人站在路边,看起来都喝了酒,自己处于安全考虑,才选择了结束订单。

    刘先生说,自己检查车时,对方就跑没了影。由于订单已经完成,系统显示无法拨打乘客电话。联系不上对方,刘先生只能作罢。加上结束订单前,系统已经开始计费,对方最终支付了6.4元的车费。刘先生就打算到此为止,自认倒霉了,可没想到,几天之后,滴滴客服给他打来了电话。

    原来,刘先生使用的是妻子的滴滴账号,由于私换司机,账号被封无法接单。自己有错在先,滴滴封号刘先生认,可是爱车无辜被砸,公司方面就没有什么说法吗?记者和刘先生一起首先来到了事发现场,胶州西路上。说来也巧,当时刘先生的车正好停在一家饭店门口,店老板目睹了事发的全过程。

    按照店老板的说法,男子当时跳上车是想要挽留车中的女子,双方争执了一会,随后,刘先生驱车离开,这一点和刘先生的说法大相径庭。

    双方各执一词,记者随后赶到了胶州北关派出所。事发之后刘先生报了警,警方的调查结果又是怎样呢?

    民警表示,附近没有有效监控,事发过程他们无法确定,所以要通过滴滴方面获得乘客的联系方式,可滴滴不能确定民警身份,派出所的座机又无法打外线,事情才一直僵持了下来。对方乘客,真的联系不上了吗?记者试着拨打了滴滴的客服电话。

    不管记者怎么问,客服表示电话属于个人隐私,必须经过乘客本人同意才能透露。眼下,对方乘客联系不上,刘先生的维权路,真的卡了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