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母亲病情恶化 好心市民欲收留俊俊让他有个家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10-23 07:59:08 字号:A- A+
母亲病情恶化 俊俊:只希望要个健康的妈妈

    昨天节目里,我们播出了俊俊的事情,父母离异,俊俊娘俩靠打零工维持着生活,可是两年前,俊俊妈妈查出了癌症,现在病情已经非常严重,电视机前的观众都牵挂着俊俊妈妈的病,大家希望,能用自己的力量,帮帮这母子俩。

    安先生在芝罘路上开了一家小饭馆,昨天看了节目之后,很替俊俊担心。这个刚上小学六年级的孩子,未来该何去何从呢?

    俊俊今年12岁,上小学六年级,在他四岁时,爸爸妈妈离婚,从那以后,俊俊就和妈妈一起借住在亲戚的小房子里,靠妈妈打工维持生活,两年前妈妈患上了癌症,身体每况愈下,这个男孩仿佛一夜之间长大了,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看到儿子这么辛苦,魏娟想过让俊俊的爸爸把儿子接走,可是俊俊爸爸身体也不好,没有工作和住房,根本指望不上。

    最近这段时间,魏娟的病情恶化,随时都可能离开儿子,在病床上,魏娟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俊俊的未来。热心的安先生看到节目后,

    主动跟记者联系,说如果有可能,愿意让俊俊到自己家里来,吃住都没有问题,而且,还可以和自己的儿子一起成长。那么,对于安先生的好意,魏娟能同意吗?记者和安先生一起,赶到了医院。

    因为俊俊去了学校,愿不愿意去安先生家住,还要征求俊俊的意见,正说着呢,四川来青岛旅游的魏女士一家人,也赶到了医院。

    随后,还有好几位热心的市民打来电话,愿意提供经济上的帮助,或者帮着照顾俊俊,不过考虑到居住地和家庭情况,魏娟感觉都不太合适。

    俊俊的姥姥说,今天一早,魏娟的病情进一步恶化,还昏迷了好一阵,后来多亏大夫及时抢救,人才清醒过来,她希望能趁着女儿还清醒的时候,把外孙的事情定下来,也好让女儿放心,没有遗憾的离开。

    趁着魏娟清醒的时候把儿子未来的去向定下来,这话听上去有些残酷,那些想要伸出援手帮助这母子俩的观众,不妨用她们乐于接受的方式,无论是帮忙找学校、找家庭、或者是凑学费,咱们尽快能够把信息集中起来,和我们或者魏娟联系,魏娟住在第五人民医院,也就是大家说的台西医院住院部三楼。先替这一家人谢谢大家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