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儿子驾驶无牌摩托被查 妈妈倒地撒泼阻挠执法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张晓鹏 2016-10-25 14:17:38 字号:A- A+

男子驾驶无牌摩托被查 他妈倒地撒泼阻挠执法

    儿子不戴头盔驾无牌摩托车被查,妈妈倒地撒泼阻挠交警执法。23日晚,青岛李沧街头上演闹剧,过路车辆猝不及防,险出交通事故。

    23日晚22时10分左右,一辆沿巨峰路行驶至北崂路上的无牌摩托车进入了李沧交警的视线,驾驶员是一名小伙子,没有戴头盔,被拦后,小伙子给家人打了电话,其父母随后驾驶面包车赶来,其母亲上演了一出“以爱为害”的荒诞剧。

    这名身穿红色外套的中年妇女见交警要依法查扣儿子的摩托车,立刻前扑倒地趴在交警反光锥筒不远处的马路上,在交警示意她起身离开执法现场时叫喊着:“我就在这儿,我有心脏病,你们把我带走吧!”见此情景,小伙也在旁边不时上前劝说母亲起身离开。

    就在民警不断对其劝诫并说明妨害执法的危害时,一辆银灰色小轿车行驶而来,由于对地面上趴着的妇女毫无心理准备,在民警的提醒下及时刹车,女驾驶员吓出一身冷汗,在驶离时一边和交警说“还以为是大半夜的遇到碰瓷儿的了”,一边冲着倒地的妇女连连摇头。

    这名妇女在地上趴了一会后起身换了个地方坐下,一边念叨着说从农村来的,不懂法律规定,请民警网开一面。在民警和儿子、丈夫的一致劝诫下,妇女终于彻底起身站立,可嘴里还是没停下,不停地说“自己一天挣钱不多”,就是不愿民警依法处罚。

    在民警告知无牌、不戴头盔都是违法行为,而摩托车违法可能带来交通事故,给驾驶员带来生命和财产的危害时,这位母亲只是反复念叨着接受处罚给自己带来的经济损失如何如何,态度也突然强硬起来,冲着交警喊道“还和我提什么执法”。

    此时她的丈夫终于“发飙”了,上前指着不省心的妻子说:“别说话了,你快闭着嘴吧!”这名闹腾的母亲才稍微安静了下来。

    据悉,该驾驶员将因为未戴头盔和未悬挂号牌,合并受到罚款250元、记13分的处罚。

    齐鲁晚报 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方文 韩通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