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光天化日乔装抢劫 受害人遭胶带捆绑(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0-25 22:12:33

男子光天化日乔装抢劫 受害人遭胶带捆绑

男子光天化日乔装抢劫 受害人遭胶带捆绑

    10月19号上午的经历,让胶州市一家理疗店的马女士特别后怕。当天上午,她的店被抢劫了,对方拿着刀,还用胶带把她和一名女顾客绑了起来。这个犯罪嫌疑人是谁?大白天的抢劫,也太猖狂了。

    10月19日中午十一点左右,胶州市云溪派出所接到马女士报警后,立刻赶往位于郑家小庄云华小区的案发现场。

    马女士说,这名男青年进店时带着帽子和口罩,遮挡的特别严实,仅露出了眼睛。

    “据服务员介绍,嫌疑人在厨房内拿了一把菜刀,拿了菜刀之后就到,顾客做理疗的房间内,持刀威胁女服员和顾客,要求二人交出财物,二人迫于威逼,迫于生命安全受到威胁,交出了八百元现金,和两部手机。”

    在确认没有现金之后,犯罪嫌疑人用刀架在受害人脖子上,威胁受害人不能报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