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海:巴萨模式带来完美赛季 铁定续约乔迪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陈志伟 | 责任编辑:韩风 2016-10-27 21:12:53

黄海:巴萨模式带来完美赛季 铁定续约乔迪

    青岛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刘文超 陈志伟) 今天下午,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2016赛季总结会在青岛国信体育场举行。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投资人、青岛黄海制药集团董事长王泽楷,青岛黄海足球队西班牙籍主帅乔迪出席了总结会。

    对于在中国执教的首个赛季,主教练乔迪感到非常满意。他认为球队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每个人的努力工作密不可分。“感谢球员,感谢教练团队,也感谢黄海俱乐部和投资人王泽楷,在他们的支持下,让我能将在巴萨执教时期的打法体系,在青岛黄海队坚持下来。对于一名教练来说,体系是不可以改变的。非常开心我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

    2016赛季中甲联赛,在没有绝对大牌球员,奖金和工资结构也在中甲中游的情况下,青岛黄海完成了完美蜕变。虽然最终遗憾未能冲超成功,但青岛黄海的整体打法,在中甲联赛掀起一场传控风暴。作为2016赛季中甲联赛胜率最高的球队,青岛黄海的异军突起再一次证明,投入很重要,但在足球世界里并非能决定一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