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没钱还卡债 为骗女友自导自演被绑架(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6-10-27 21:27:24

男子没钱还卡债 为骗女友自导自演被绑架

    10月24号,胶州市云溪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秦女士报警,说她的男朋友被绑架了,对方要五万块钱,不给就“撕票”!秦女士急得不行,立刻向警方的帮助。

    一条条短信,让秦女士又着急又害怕。报警后,她一直守在云溪派出所,希望早点得知男友的消息。

    秦女士今年44岁,和男友仲某在同一工厂打工,每个月收入只有3千元左右。俩人相恋三年多的时间,感情一直不错。她说,仲谋在23号中午离家之后,就突然失去了联系。

    担心仲谋安全,民警立刻展开调查。10月25号上午,发现仲某人在高密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警方在市内的一家KTV里找到了仲某,可现场的情况,却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