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机场全面封杀三星Note7 严禁旅客携带托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10-28 21:08:2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 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机场了解到,目前青岛机场已经全面禁止旅客携带和运输三星Note7手机。

    由于三星Galaxy Note7手机多次出现爆炸和起火事故,为确保航空运输安全,9月14日,民航局首次发出安全警示,提醒旅客不得在飞机上使用三星Note7手机或为其充电,不要将三星Note7放入托运行李中托运,不允许将Note7作为货物运输。

    对此,青岛机场第一时间制定措施并进行落实,当日就要求值机员在办理旅客乘机手续时认真询问旅客托运行李中是否有三星Note7手机且告知不得在飞机上使用及充电的安全规定。次日,集团公司运标部即联系制作了展板,在值机大厅的不同醒目位置摆放展板,告知旅客民航局的相关规定。

    26日,民航局再次规定,27日起严禁旅客和机组成员随身或在手提行李中携带Galaxy Note7手机,严禁将此型号手机放入托运行李中托运,严禁将三星Galaxy Note7手机作为航空货物收运。

     如果旅客乘坐飞机时携带了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安检工作人员将联系三星手机售后人员赶赴现场帮助旅客做好后续处理,方便旅客出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